快訊/綠營對郭台銘買BNT有雜音? 陳時中凝重:報告弄完再說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有意捐贈500萬劑德國直送BNT疫苗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8日在臉書撰文表示,在端午連假結束後,有消息傳來民進黨不同派系間有不同的意見;他盼會見蔡英文,當面得到蔡英文的回覆與承諾。

▲▼陳時中 立法院 朝野協商 審查紓困4.0預算 講電話 不回應媒體問題。(圖/記者屠惠剛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郭台銘稱民進黨內部有不同意見,衛福部長陳時中18日上午在立法院被媒體追問是否被下封口令?他回應:「沒有、沒有」;對於郭台銘聲明稱「民進黨內部有不同意見」,他表情凝重地表示:「等報告弄完再說」。

郭台銘今透過臉書表示,從5月23日起,就經由各種方式,希望與政府洽談,突破限制,購買疫苗捐贈與政府,在6月1日依主管機關要求送件後,遲遲未獲得主管機關正式回覆,又於6月10日行文給衞福部陳部長,2天後取得部分進展,讓我們有些許振奮。

郭台銘指出,能在6月13日和主管機關開會,晚間又接獲陳部長來電,表達會協助本案,可惜的是在端午連假結束後,又有消息傳來民進黨不同派系間有不同的意見,巧合的是又有媒體出現無法查證訊息來源的不實報導,各種看不見的力量開始對本案產生技術性的拖延。

郭台銘強調,他本人聲明在此事上絕無任何政治和商業企圖,未來可受外界檢驗,最後為蒼生請命,希望能會見蔡英文總統,當面得到總統的回覆與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