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仁波切贈移民署150台「防疫利器」 伸手立刻量體溫、消毒

▲松柏仁波切捐贈150台測溫消毒一體機給移民署。(圖/內政部提供)

▲松柏仁波切捐贈150台測溫消毒一體機給移民署。(圖/內政部提供,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灣桑耶寺佛法學會創辦人松柏仁波切日前無償捐贈內政部移民署150台「全自動紅外線測溫消毒一體機」,移民署除了表達感謝,也強調會規劃將這些全自動紅外線測溫消毒一體機,分配給北區大隊、中區大隊、南區大隊、國境大隊、訓練中心及異地辦公室等單位。

移民署17日表示,松柏仁波切日前特別無償捐贈150台全自動紅外線測溫消毒一體機,希望能夠為台灣防疫工作盡些心力,移民署同仁及洽公民眾只要雙手接近一體機,就能智能感知溫度,除了立即顯示測量者體溫外,更能同時使用自動感應免清洗消毒酒精皂液器,確保洽公場所防疫安全與需求。

對於松柏仁波切的捐贈,移民署除表示會妥善運用之外,也回贈了感謝狀,感謝對方共同為防疫而努力。

移民署也表示,為使政府機關同仁及洽公民眾有更周全的防疫措施,移民署開始規劃使用這150台全自動紅外線測溫消毒一體機,將分配給北區大隊、中區大隊、南區大隊、國境大隊、訓練中心及異地辦公室等單位。

▲▼松柏仁波切捐贈150台測溫消毒一體機給移民署。(圖/內政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