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15人確診 王鴻薇:應設快篩站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韓國瑜,北農。(圖/記者林敬旻攝)

▲北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發生群聚感染,隨後又被爆未安排員工快篩,僅要求員工自行前往快篩站或醫療診所。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要求在北農設置快篩站。

王鴻薇指出,最近包括竹科園區京元電子,超豐電子,或者台塑麥寮六輕員工一發生確診,立刻全面普篩;反觀,北農沒全面普篩,甚至出現匡列對象被更換, 為何普篩對象有大小眼之分呢?她要求北農應設置快篩站,並進行全面普篩員工確診狀況,釐清是否有隱匿、抽換匡列名單的現象。

王鴻薇認為,疫情之下,許多公司都有可能發生染疫風險,該照SOP處理的就應該照辦法進行,北農員工的命也是命,尤其北農接觸對象來自全台,市府不能不謹慎對待,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對於被質疑抽換匡列名單,北農主秘路全利說明,只要有員工確診就會依衛生防疫指引,以同心圓匡列密集接觸者,要求做篩檢,並無抽換匡列名單的狀況,總計15人確診。

路全利指出,本週開始,已分批讓員工去外面的篩檢站或醫療院所篩檢,約有100多人篩檢完畢,北農18日會休息,並要求所有員工再去篩檢。

台北市市場處表示,北農這幾天造冊200多人要做篩檢,已陸續完成篩檢工作,營業部包裝中心是密閉空間,每個人都應做好防護,已要求北農落實;此外,是否在北農設置快篩站跟快篩工作無因果關係,快篩後仍要做好防護才是正確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