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女醫護負責人「上吊死亡」!背景曝光 陳屍房內多時

▲輕生的護理師在一間醫療機構擔任負責人。(圖/記者陳雕文攝)

▲輕生的新北女在某康復之家擔任負責人。(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47歲女子12日中午被發現在房內輕生死亡,案件經檢警調查,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據了解,現場未留有遺書,女子是新北市某私人康復之家的負責人。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綜合媒體報導,該康復之家負責收治精神病患者。據了解,47歲女疑生前患有憂鬱症,長期與丈夫分房睡,昨晚返回家中進入房間後就沒有外出,直到今午丈夫覺得有異樣,打開房門才驚見憾事,妻子已上吊身亡多時。

警前往現場勘驗,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詳細死因是否與疫情壓力有關,仍待進一步調查才能夠釐清。檢方將安排相驗,法醫也會判斷是否需要進行PCR採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