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康復之家!護理師負責人疑壓力過大上吊亡 丈夫心碎淚崩

▲輕生的護理師在一間醫療機構擔任負責人。(圖/記者陳雕文攝)

▲輕生的護理師在一間醫療機構擔任負責人。(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0多歲的護理師11日晚間下班回到家就衝進自己的房間。到了12日上午11點多,丈夫推開房門一看,才知妻子已上吊身亡,丈夫急忙報案。據了解,疫情爆發後,身為康復之家負責人的妻子壓力很大,必須保護其他護理師、看護等夥伴以及病患的健康,加上近期又因細故跟丈夫發生爭吵,進而走上絕路。

據了解,死者(化名小玲)在一處醫療機構擔任護理師兼負責人,自從疫情爆發後,由於害怕機構的成員染疫,她每天繃緊著神經,積極做好環境清消,壓力相當大,而近期又因細故跟丈夫發生爭執。到了11日晚上,小玲回到家就把自己關進房間裡,丈夫沒多想,沒想到隔天推開房門一看,小玲已成冰冷遺體。

據悉,小玲會走上絕路,可能跟近期的防疫壓力、細故爭吵有關。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輕生原因還在調查;後續將由檢察官安排時間進行司法相驗,並由法醫判斷是否需要PCR採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