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匯廣場6/12恢復餐飲外帶營業! 自主啟動同仁防疫篩檢

▲宏匯廣場6/12恢復餐飲外帶營業。(圖/宏匯廣場提供)

▲宏匯廣場6/12恢復餐飲外帶營業。(圖/宏匯廣場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已延燒,宏匯廣場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保護從業人員,徹底執行自主停業19天,6月12日將恢復全館餐飲外帶服務,為了確保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讓顧客購買外帶更安心,宏匯廣場在餐飲復業之前,自主啟動257位餐飲同仁快篩,今日接受快篩的專櫃同仁全為陰性,都可以健康安心的重返工作崗位。


【宏匯廣場為餐飲專櫃同仁支付篩檢費用,安排全面安心快篩】
台灣本土疫情已延燒一個月,宏匯廣場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保護從業人員,徹底執行自主停業19天。為服務市民,B2田倉超市率先在6月5日恢復營業,供應民生物資,本週六,6月12日將恢復全館餐飲外帶服務,為了確保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讓顧客購買外帶更安心,宏匯廣場在餐飲復業之前,自主啟動「宏匯廣場餐飲專櫃同仁安心防疫篩檢」,與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合作,為31家餐飲專櫃,257位餐飲同仁進行快篩,依據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通知,今日接受快篩的專櫃同仁全為陰性,都可以健康安心的重返工作崗位,宏匯廣場仍會持續提醒同仁們加強自我健康監測並落實防疫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味營養 顧客加倍安心帶】
宏匯廣場在疫情三級警戒起,即推動宏匯美食免入館安心帶活動,在經過了19天的自主停業後,為恢復餐飲外帶服務,提前準備為餐飲專櫃同仁自主防疫篩檢,為所有宏匯廣場顧客製作提供安全、美味、營養的餐飲。在居家防疫期間顧客一通電話訂餐,不需入館即可享用加倍安心的美食,解決每日準備三餐的日常煩惱。

▲宏匯廣場6/12恢復餐飲外帶營業。(圖/宏匯廣場提供)

▲宏匯廣場自主啟動同仁防疫篩檢。

【您點外帶 支持餐飲好品牌】
宏匯廣場邀請顧客,共同支持因為疫情受到衝擊的餐飲業者,本次安心帶共31家餐飲品牌參與,包含饗賓集團的開飯川食堂、饗泰多、及布娜飛、瘋一鍋、Mo-Mo Paradise、燒肉LIKE、NARA Thai、21世紀、星巴克等,提供美味現做外帶餐點,為居家防疫的日常用餐加入更多選擇。

【您點外帶 宏匯為您作公益】
自6月12日起為期一個月期間,宏匯廣場將捐出餐飲安心帶收益的10%予「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做為防疫基金,感謝第一線的醫護天使及所有支援防疫工作的人員,為喜愛宏匯廣場的顧客共同為新北市抗疫盡一份心力。

▲宏匯廣場6/12恢復餐飲外帶營業。(圖/宏匯廣場提供)

▲今日接受快篩的專櫃同仁全為陰性。

【宏匯廣場持續與您齊心抗疫】
自疫情嚴峻以來,宏匯廣場為保障顧客及全體同仁安全,自主暫停營業;為了共體時艱、體恤廠商,首先主動宣布調降專櫃年度包底、減免管理費及每月固定費用,更為了6月12日起恢復的餐飲安心帶服務,支付篩檢費用,安排全面安心快篩,我們會持續與所有協力廠商與合作夥伴站在同一陣線,一起預備好迎接6月12日恢復餐飲營業,在宏匯廣場服務所有顧客的充實與喜悅。

【宏匯廣場準備好了!】
我們要再次向所有喜愛宏匯廣場的顧客表達謝意,6月12日宏匯廣場美食加倍安心帶,我們準備好了!您點美食支持餐飲好品牌、您訂外帶宏匯為您作公益,疫情之下,用最安全的距離串聯我們之間的美好,在此,宏匯廣場仍要提醒所有顧客朋友務必配合:戴口罩、實聯制、勤消毒、保身距、人流管控等防疫措施。

期盼全民共同齊心防疫,讓社會儘早恢復日常生活,廠商儘早恢復全面營運,同仁安心安全的工作,繼續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