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丁怡銘爆特權5月先打疫苗 陳時中:他有資格

▲▼丁怡銘現身立法院 受訪 。(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怡銘。(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內疫苗相當短缺,回鍋擔任行政院有給職顧問的前發言人丁怡銘,被爆在5月中已接種新冠肺炎AZ疫苗,國民黨立委洪孟楷10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衛福部長陳時中,丁怡銘有無特權疑慮?陳時中表示,疫苗施打第二順位包括中央、地方防疫人員,要去看造冊資料,他無法掌握那麼細,但丁怡銘有資格在裡面。

洪孟楷詢問陳時中,最近一次跟丁怡銘開會是什麼時候?陳時中回應,經常一起開會,並指有時丁怡銘會到部裡請教事情,行政院長召開經常性防疫會議,他也都會在現場。

洪孟楷追問,開會人員都打過第一劑疫苗了嗎?陳時中說,他不知道造冊的人有沒有都來施打,無法掌握到那麼細。

但洪孟楷仍質疑,丁怡銘是在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後,才火速被行政院造冊去施打,有無特權疑慮?陳時中則回應,第二順位人員有包括中央、地方防疫人員,至於丁有無被列入「要看造冊資料,但因為丁怡銘有資格在裡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