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公子邀豪宅玩 深夜凍抹條「拖麻吉老婆出房門」脫褲被踹

▲▼美國發生一起外送員性騷擾案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新北呂男邀請友人到家聚餐留一宿,深夜竟趁友人、老婆睡著對她親吻及吸吮胸部。(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1名呂男邀請女性朋友及她丈夫等人,到他淡水豪宅家聚餐住宿。好客的他竟是披著羊皮的狼,深夜趁大家熟睡,闖地下室臥房拉女性友人到門口,對她強吻拉起內衣吸吮胸部。呂男後來二度邀請,又故伎重施脫女友人褲子,直到她腳踹反擊才罷手。女友人忍無可忍,憤而報警。士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將他提起公訴。

2019年12月29日,呂男邀請多位友人及友人老婆舒舒(化名)到他淡水豪宅家聚餐住宿。當晚22時許,接近聚餐尾聲,舒舒收拾餐具到廚房清洗,呂男竟從舒舒後方以下體碰觸她臀部性騷擾得逞。

翌日凌晨時,呂男起色心到地下室臥室,看見舒舒及丈夫熟睡,違反舒舒意願,親吻她,並將她的衣服及內衣往上扯開吸胸部,強制猥褻得逞。

▼呂男竟對友人妻子有非分之想,趁深夜伸出鹹豬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性侵,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2020年5月16日呂男又再度邀約舒舒夫婦及多名友人,又到他的豪宅聚餐住宿。晚上舒舒夫婦到3樓就寢。直到翌日凌晨,呂男食髓知味又故技重施,將舒舒拖出房門強脫她褲子,舒舒無法再忍耐以腳踹呂男,導致他當場摔地。

舒舒決定不再隱忍向警方報案,警詢及偵查時呂男向警方坦承他對舒舒確實有踰越犯行。舒舒丈夫警詢時表示,晚上睡覺時,聽見碰撞聲起床,但不見老婆在房內,便離開房間查看未果,再次回房就看見老婆在房間,並求立刻返回自己家,2人便一起同離開豪宅。

士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嫌將呂男提起公訴,由於犯意各別,建請法院分論併罰。對於男女以強暴、脅迫、恐嚇、催眠術或其他違反其意願方法猥褻的行為者,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

為她追殺前男友!汐止16屁孩「超貴群聚」砍錯人斷掌 聲押罰近百萬

原價1590元、特價6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