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時稱「民進黨要捐30萬AZ疫苗」!指揮中心回應了

▲▼日本贈送124萬劑AZ疫苗,食藥署進行檢驗。(圖/食藥署提供)

▲環球時報爆料,民進黨要捐30萬AZ疫苗,指揮中心回應。(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官媒《環球時報》5日聲稱,民進黨準備將受贈的AZ疫苗,撥出30萬劑,贈送給巴拉圭、宏都拉斯等國家。對此,指揮中心則回應,從來沒有將疫苗轉讓。

《環球時報》5日以《獨家:島內疫苗嚴重緊缺,民進黨當局卻欲將30萬劑阿斯利康疫苗轉贈『友邦』》為題撰稿,指稱報社記者掌握,目前台灣疫苗短缺,「民進黨當局仍然用緊缺的疫苗收買所謂『邦交國』,『以疫謀獨』,完全喪失底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球時報》該篇內容寫道,民進黨此舉,無異於「拿台灣同胞的生命當籌碼謀取政治私利,甚至不惜進行賄賂,用各種卑劣手段企圖達到目的」。

對於《環球時報》的報導內容,指揮中心則表示,從來沒有將疫苗轉讓。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