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慘況出籠!衣物量暴增、天天杯盤狼藉讓你懷疑EQ 換上智慧家電一秒變身智慧爸媽

▲▼work from home。(圖/翻攝自PEXELS)

▲疫情升溫,許多人都居家上班,孩子也停課不停學,在家線上上課。(圖/翻攝自PEXEL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升溫,孩子們停課不停學、在家裡遠端上課,家長則把工作帶回家居家上班,除了要一大早起床顧小孩吃早餐,還要協助登入各種系統、發漏孩子的每一項課程進度,小朋友整天在家坐不住,調皮搗蛋難避免,大人除了要邊工作邊呼喊不受控的孩子,還要應付時不時需視訊的線上會議,居家上班不僅沒有任何輕鬆感,反而變相逼自己開啟多工模式,更別提全家人在家吃三餐的碗盤量有多驚人,因應疫情,勤勞地換洗衣物跟清潔打掃更是不可馬虎,才幾週時間,網路上紛紛出現WFH(Work From Home)之下的慘況,大人小孩都崩潰。在這種時候,不免開始懷疑起自己的智慧與EQ,其實,你不是沒智慧,是家電不夠智慧。

▲▼富及第,智慧家電,桌上型智慧洗碗機,智能變頻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圖/翻攝自PEXELS、富及第官網)

▲整天在家吃三餐,碗盤量超驚人,來不及洗完這一餐的又要準備下一餐。(圖/翻攝自PEXELS)

大人小孩整天關在家,要上課要工作更要吃三餐,除了煩惱餐桌上變不出新花樣,還要煩惱飯後收拾碗盤的各種難題,希望孩子營養均衡,不知不覺就會多準備幾道菜,碗盤量暴增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家長利用工作空擋洗碗刷鍋的速度,上一餐的杯盤狼藉還沒解決,孩子就開始喊餓,放飯鐘聲再不響,他們就要準備抓零食填肚子,連洗碗都要跟時間賽跑,整雙手一起泡在水裡,刷了半天鍋子還是一層油,不禁連心情也濕答答。還在為了洗碗煩惱嗎?耗費時間、傷手、耗水量大又洗不乾淨是許多人共同的煩惱,不少人趁宅在家中的防疫時期下定決心購入洗碗機,這才發現原來洗碗可以這麼輕鬆!

▲富及第,智慧家電,桌上型智慧洗碗機,智能變頻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圖/網友提供)

每餐吃完後將碗盤直接收進洗碗機,不用再看到水槽裡堆疊成山的碗盤覺得礙眼; 每晚睡前按下洗碗機開關啟動,隔天早上就有發亮的碗盤餐具迎接一天!」(圖/翻攝自「小綠逗i逗媽」)

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有12+1道高溫噴射洗滌口,比起第一代的8+1道噴水孔,噴水孔增加50%,一樣的用水量卻能洗得更乾淨;「雙溫快洗」有高溫60度與常溫40度兩種水溫,最快僅需30分鐘就能清潔溜溜;Self-Clean自我清潔行程則能讓洗碗機維持潔淨,乾淨的洗碗機才能洗出乾淨的碗盤。洗滌完後開門通風,以餘溫烘乾更省電,水分自然蒸發也能達到乾燥效果,洗一次碗盤最低電費只要0.5元。

▲富及第,智慧家電,桌上型智慧洗碗機,智能變頻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圖/網友提供)

「人生真的不能沒有洗碗機,這麼好用的東西,我們逢人就勸買!省下洗碗的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情,兄妹最開心,爸媽終於不忙了。」(圖/翻攝自「莓果城堡」)

一般人最擔心的空間問題,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高度僅44公分,可獨立擺放、無需改造廚房空間,亦可嵌入式安裝,結合居家擺設更時尚,黑白兩色簡約高雅,外型方正俐落,無論家中擺設是什麼風格都超百搭。

▲▼富及第,智慧家電,桌上型智慧洗碗機,智能變頻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圖/翻攝自PEXELS、富及第官網)

▲洗衣服分解步驟多,往往要耗費一整個下午。(圖/翻攝自PEXELS)

天天在家裡也要注重防疫,每天的衣物換洗跟家中物品清潔都不能馬虎,尤其全家人的換洗下來的衣物量累積幾天也是令人頭痛,多工處理的WFH時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洗衣服」不過就三個字,但其實包含了「搜刮」全家人的衣物、整理分類,按照材質與顏色丟進洗衣機、洗完衣服之後還要晾曬,分解步驟做下來,經常會花上一下午的時間,遑論這期間還要應付「家庭劇場」的各類大小事,常常一個不注意,洗好的衣服就悶在洗衣機裡發臭,又得重洗一次。

▲富及第,智慧家電,桌上型智慧洗碗機,智能變頻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圖/網友提供)

▲「洗脫烘1小時內搞定,效率真棒,還能搭配App遠端操控,輕鬆掌握洗衣進度的,艾媽可以輕鬆當貴婦喝下午茶了唷!」(圖/翻攝自「小艾の成長紀錄」)

富及第Wi-Fi智能變頻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全新的「急速洗脫烘2.0」最快只要60分鐘就可以完成過去要耗費一下午的煩心事,也可針對高吸水衣物延長烘衣時間,或乾脆選擇全自動行程,讓洗衣機接替你的煩惱;溫水快洗藉由加熱提升洗淨力,適合清洗小朋友衣物;更有40~80度的不同水溫煮洗,瓦解皮脂、降低過敏才是真乾淨;面板上15種洗程加3種雲端限定行程超智慧更省力,還可透過APP選用洗衣行程,洗衣完成後APP也會自動跳提醒。衣物洗脫烘一次完成,再也不用苦苦計算衣服什麼時候會洗好,以後聽到洗衣機的提示聲,終於不會再煩悶,只要把衣物拿出來就大功告成!

▲富及第,智慧家電,桌上型智慧洗碗機,智能變頻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圖/網友提供)

▲「迷你洗脫烘一小時完成洗衣+脫水+烘乾,少量衣物快速處理使用。」(圖/翻攝自「阿云帶你遊逮丸」)

富及第Wi-Fi智能變頻洗脫烘滾筒洗衣機還有節能省水雙認證及高溫槽洗淨&乾燥功能,減少洗滌後悶濕環境滋生細菌,每個環節都幫你顧好好,讓你的生活更優雅,天天面對家裡的小孩也很Chill,有了智慧家電,你也可以成為充滿智慧的家長。

更多WFH必備家電產品相關詳請►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