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妹見「老闆又想硬上」 拿刀斷龍根!警局自首揭獸慾惡行

▲桃園市張姓男子被指控對同居女友之女兒性侵,檢方查無違反其意願之行為,偵結不起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她眼見老闆再一次想發洩獸慾,拿刀奮力抵抗,切下老闆的生殖器,事後前往警局自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西班牙一名30多歲酒吧女服務生不堪男老闆長期性侵,眼見對方試圖出手性侵,她持刀切下老闆陰莖,事後前往警局自首被捕,而該名酒吧老闆則被緊急送醫,未知其生殖器是否成功接回。警方現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不排除在男子身體狀況恢復後將其逮捕的可能性。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事發於西班牙巴塞隆納,30多歲孟加拉籍女子在當地一間酒吧上班,但她的老闆卻色心大起朝她伸出狼爪。

她見狀奮力抵抗,拿刀切下老闆的生殖器,事後前往警局自首,接著被關押在警局;她宣稱,這一切均出於自衛,且已遭老闆騷擾好幾個月,被強迫發生性關係數次。酒吧老闆則在事後被緊急送醫,接受接回生殖器的手術,但是否成功仍未知。

相關人員目前已展開調查,消息指出,一旦該名男子身體狀況恢復到可接受審訊的程度時,可能就會被逮捕。

►大熊來了!17歲少女秒衝刺「推牠下圍牆」 37秒驚險片曝光
►賣場驚見「稀有龍蝦」險被吃掉!機率僅十億分之一 眼尖客救了牠
►確診者身亡「醫生秒遭痛毆倒地」!24家屬圍攻狠揍 恐怖影片曝光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防蟎不悶熱!頂級天絲100%防水床包式保潔墊,特價999元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