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胸馬尾女跟熟客「偷偷來被抓包」 金門縣府開罰20萬

記者林名揚、羅志華/台北報導

近日新冠肺炎肆虐,全台三級警戒下,多數娛樂場所皆暫停營業,然而金門縣警方卻在5月20日,於金城鎮查獲一家按摩養生館違規營業,經移送金門縣政府後,從重裁罰負責人20萬元。

▲▼金門養生館於3級警戒違規營業,縣府開罰20萬元。(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警方於5月20日盤查養生館,女子驚見警方上門,支吾回道「本來沒有營業…是熟客」,縣府開罰20萬元。(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警方於5月20日晚間盤查養生館,敲門後見一女子穿著清涼,裡面還有客人,質疑是否在營業,女子支支吾吾回答,「本來沒有營業…是熟客、朋友」,當場逮到消費的鄭姓客人,及按摩的王姓女子。

金門縣府裁處書指出,依衛福部頒布全台疫情三級警戒規定,自5月19日起,應「關閉包含指壓按摩場所等休閒娛樂場所」,該養生館於20日違規營業,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罰20萬元。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