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是豬隊友?重症醫:別送弔唁花籃「給負重前行者鼓勵」

▲▼朱學恆送花籃至疾管署。(圖/記者宋良義攝)

▲朱學恒送花籃至疾管署。(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名嘴朱學恒在1日上午將4盆喪禮花籃送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且標註「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引發熱議。許多人看朱學恒此舉不以為然,直指「朱學恒是豬隊友」;重政醫陳志金則發文「盼不要口出惡言。」

朱學恒1日上午送給疫情指揮中心4盆喪禮花籃,標註「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隨後,他在臉書表示,只是想一方面照顧一下花店生意,一方面照顧一下官員廉恥。不過,此舉引起網友眾怒,就有推特帳號「鄉民挺起來」在網路上發起寫紙條、拍照上傳,力挺指揮中心的活動,要替被詛咒的指揮中心去去晦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是豬隊友。(圖/翻攝批踢踢)

▲批踢踢鄉民發問「朱學恒是豬隊友」。(圖/翻攝批踢踢)

批踢踢也有鄉民發文「 朱學恒是豬隊友嗎?」,寫道「明明今天郭董拚送件可以堵住覺青的嘴,結果現在臉書上的蟑螂全部跑出來批朱,好好的一盤棋被側翼找到破口全盤皆輸。」其他人則推文說「這體型一看就出來坦的」、「政府買疫苗不力都不能酸喔..好偉大」。

重症醫師陳志金則在臉書粉專寫道「不需要口出惡言,不要送人家弔唁花籃,給負重前行的人多一些肯定、多一點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