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足跡中山路麵包店 業者霸氣「就是本店!」曝原因 千人讚爆

▲▼0529花蓮足跡。(圖/花蓮縣府提供) 

▲花蓮縣長徐榛蔚。(圖/花蓮縣府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9日公布,國內新增320例、校正回歸166例及21人死亡。花蓮縣政府也公布縣內「4+1」確診者的足跡,供民眾自我健康監測。其中,位於中山路的「一八一烘焙屋」表示,他們就是足跡中的「麵包店,花蓮市中山路」,希望曾到店內消費的民眾可以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花蓮縣府29日表示,案7675是60多歲的女性,同住的還有4名家人,曾有北部就醫旅遊史,於23日到25日有外出過,造訪藥局、全聯、電信門市及麵包店。此外,中山路上有多間麵包店,因此民眾都在猜測到底是哪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一八一烘焙屋」29日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疫調中的中山路的麵包店「就是本店!」業者坦言,他們會直接公布的原因就是「希望不要造成中山路其餘麵包店家的困擾,並提醒於此時段有來店消費的客人多留意自身身體狀況。」

▲▼確診足跡「中山路麵包店」 業者霸氣「就是本店!」曝原因 千人朝聖讚爆。(圖/翻攝一八一烘焙屋臉書)

▲▼業者坦言不想影響到其他麵包店的生意。(圖/翻攝一八一烘焙屋臉書)

▲▼確診足跡「中山路麵包店」 業者霸氣「就是本店!」曝原因 千人朝聖讚爆。(圖/翻攝一八一烘焙屋臉書)

業者說,店內都有進行實聯制、入口量測體溫、手部酒精消毒器,每日打烊後亦有進行漂白水及酒精消毒,「最後,我們祝福案7675早日康復,我們等您再度光臨。」

該文曝光後,立刻吸引近2000人留言,「你們很棒,麵包也很好吃。消毒做好,大家會繼續去」、「有guts的店家,給讚」、「麵包超好吃的 有機會會再去買」、「超級棒的店家,誠實面對為上策,喜歡你們家好好吃的麵包」、「加油,一起渡過,花蓮最愛的麵包店之一」。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