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首例違反室外限聚令!8男3女無罩爽玩水 總罰金66萬起跳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台三級警戒持續中, 高雄市長陳其邁前一天才拜託大家,在週末期間沒事最好別出門,降低疫情傳播速度,但沒想到仍有民眾趁著週末上午,跑到高雄六龜區中興里台27線道三合溪上游攔水壩玩水,不但沒有戴口罩還群聚,六龜分局獲報到場,當場依照違反室外群聚10人之規定舉發11人。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市一群20多歲的年輕男女跑到六龜山區戲水,不但沒戴口罩還群聚遭警方查獲。(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就在29日,高雄市一群20多歲的年輕男女竟不甩禁令,相約跑到六龜區三合溪攔水壩玩水消暑,想說到山區人煙稀少加上比較隐密,以為這樣就不會被人發現,無視防疫規定,所以就通通沒有戴口罩,但仍然被民眾發現報警處理。六龜分局到場後,發現這群人分別是三女八男,除了未戴口罩外,也違反室外群聚10人之規定,蒐證後依傳染病防治法送衛生局裁罰。

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規定,違反限聚令可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經詢問裁罰主管機關高雄市衛生局表示,不排除將對每人開罰6萬塊,11人共罰66萬,看來這群年輕人爽玩水消暑後,收到罰單真的要哭了!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疫情害收入大減還被騙40萬 運將「反詐」釣出車手當街海K

桃園女遠征高雄「人體連結」警高規格因應 她前一天不適快篩

都什麼時候了!高雄男拉下口罩滑手機 警盤查驚:你2條通

高雄男戴口罩慢跑突感身體不適路倒 波麗士大人拿出法寶救命

5人家裡1餐花85萬!屋主出30萬 群聚怎麼罰?來看南投首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