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妹仔「分心講電話」穿越車陣 遭卡車一秒輾壓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在路上行走時使用手機,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烏克蘭日前就有一名女子在講電話時,準備穿越馬路,當時因為塞車的緣故,她就直接站在一輛大卡車前方,沒想到卡車卻突然往前開,女子也因分心看右側,完全沒注意到,就這樣直接被捲入車底,畫面相當恐怖。

▲▼妹仔「講電話穿越車陣」遭卡車瞬間輾壓。(圖/翻攝自Facebook/Олексій Білошицький)

▲妹仔「分心講電話」遭卡車一秒輾壓。(圖/翻攝自Facebook/Олексій Білошицьки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烏克蘭基輔一名女子日前邊走邊講電話,準備穿越一條車流量相當大的馬路。當時車輛因為塞車而停下來,女子也站在車陣中等待穿越,沒想到這時她左側的綠色卡車突然往前開,司機根本沒有看到前方女子,她也因為講電話分心看向右側,完全沒注意到卡車已經發動。

從當地警方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女子下秒直接被捲入卡車底下,連滾了好幾圈,畫面十分恐怖,而卡車似乎也未注意已經壓到人。據了解,該名女子已經緊急送往醫院,傷勢相當嚴重,但目前不清楚後續狀況如何。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