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驚悚連環撞!安全氣囊爆開遮眼一路衝 2車燒毀1騎士慘死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與大社路口,25日發生一起2輛車的車禍意外,遭擦撞的小貨車旋轉衝向對向車道上,共波及8部機車及4部自小客車,過程中還有車輛起火燃燒,造成4名機車騎士受傷送醫,其中1人急救後不治。

▲▼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大社區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遭擦撞的小貨車旋轉衝向對向車道上,共波及8部機車及4部自小客車,造成1人不治。(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中午12點13分警方接獲報案,大社區的中山路與大社路口發生一起車禍,經初步了解,一輛由洪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行駛於大社路上,跟前方由連姓男子駕駛的自小貨車發生擦撞,小貨車旋轉並衝向對向車道,撞上2部機車造成4人受傷。

▲▼ 。(圖/記者吳世龍攝)

▲洪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後暴衝,最後再撞上另一部小貨車起火燃燒。(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洪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因爲爆開的安全氣囊,無法看清前方的道路,又撞到1部自小客、1部小貨車致起火燃燒,洪又衝撞5部機車後才停下。初步了解,2起車禍事故都跟洪男駕駛的自小客車有關,共造成4名騎士受傷送醫,其中26歲郭姓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無罩通緝犯路上趴趴走 被抓到還掰說不知道要戴

2大風火輪迎面來!國道左右夾擊 駕駛剉冷汗:好險沒被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