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寫紅字控「嫖妓」 整型醫女友輕生亡!家屬提告結果曝

飯店,住宿,旅館,房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廖姓整型外科醫師不想接電話和女友吵架,回家卻發現人已在家中上吊身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廖姓整型外科醫師因被同居女友發現旅館發票,2人為此大吵一架,隔天廖醫整天不接女友電話,回家就看到旅館發票被貼在門口,上面用紅筆寫著「整形外科醫師嫖妓」,廖趕緊開門發現女友在家上吊身亡,女友家屬指控廖醫無視死者揚言自殘,涉嫌加工自殺,但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廖只是消極不理會,沒有教唆或幫助自殺,26日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年近40的廖姓整型外科醫師在2020年10月間,被同居女友發現2張旅館發票,女友質疑廖醫和別人去開房間,2人為此發生爭執,隔天,廖醫和人外出用餐,女友不斷打電話、傳LINE要找人,揚言再不接「死給你看」,廖醫怕又起爭執,索性不接不回,以為晚一點女友氣就消了。

沒想到廖醫回家就發現,女友倒在家中身亡,法醫鑑定無外力介入,家屬質疑,廖醫明知死者要對自己不利,卻不理不睬,放任死者上吊,涉嫌加工自殺罪,但是檢察官根據現場門口發現的旅館發票,比對認為廖醫說詞可信,頂多是消極不理會死者說要自殘的話語,並沒有教唆或幫助死者自殺,因此處分不起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