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歌唱大賽冠軍揭曉! 樂團秀「高跟美靴」大喊:搖滾永不死

▲▼歐洲歌唱大賽冠軍出爐。(圖/翻攝自推特「@bangtanhrvy」)

▲義大利搖滾樂團「Måneskin」榮獲2021歐洲歌唱大賽冠軍。(圖/翻攝自推特「@bangtanhrv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歐洲年度盛事「歐洲合唱大賽」(Eurovision)22日落幕,總冠軍由義大利搖滾樂團「Måneskin」奪得,主唱大衛(Damiano David)在上台領獎時大喊「搖滾永不死!」另一邊廂的英國參賽者紐曼(James Newman)落敗後,儘管英國人再次失望,紐曼仍選擇坦然面對,開心自己能參與歐洲歌唱大賽,在現場鼓起心情開心慶祝,身旁圍繞著揮舞英國國旗的人。

▲▼歐洲歌唱大賽冠軍出爐。(圖/翻攝自推特「@bangtanhrvy」)

▲▼搖滾永不死。(圖/翻攝自推特「@bangtanhrvy」)

▲▼歐洲歌唱大賽冠軍出爐。(圖/翻攝自推特「@bangtanhrvy」)

根據BBC報導,「Måneskin」是一組由三男一女組成的搖滾團體,全身暗紅紫色的皮革勁裝、80年代搖滾頭和煙燻妝,散發濃濃搖滾風味,當他們四人上台領取玻璃製的麥克風獎座時,大衛大喊搖滾永不死,現場一片激動。

然而這是英國又一次闖入決賽最後卻落敗的結果,紐曼得到了零分。英國歷屆參賽者中,有5次闖入了最後決賽,這是第二次在決賽中拿到零分;第一次是2003年,當時代表英國的傑米尼(Jemini)唱的是「Cry Baby」。

歐洲歌唱大賽的歷史悠久,首次舉辦是64年前的1956年5月24日,範圍涵蓋全歐洲,甚至遍及澳洲、土耳其及高加索山南部國家、北非等,是歐洲人的年度盛事之一。

電影《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便是以此為主題,開展追夢、愛情和搞笑之旅。該電影原定去年5月上線,但因2019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攪亂,大賽取消,電影延後一個月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