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護理師妻確診!老公爽受訪「來送衣物」 恐害5記者居家隔離

▲▼陳其邁視查仁惠醫院。(圖/記者吳世龍攝)

▲陳其邁視查仁惠醫院。(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仁惠醫院一名女護理師18日確定受到醫院總務感染,確診新冠肺炎!不料女護理師的老公本應進行「居家隔離」,卻出現在醫院外頭,還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要幫忙送衣物,害慘不知情的記者。現在,女護理師的老公也將進行採檢,採檢結果19日中午公布。

高雄市政府18日召開防疫會議的時候,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提到,其實疫情發生匡列是動態的,仁惠醫院從凌晨0時為止,僅知確診就一位,到了上午8點又多一位,是院內的護理師採檢陽性,目前已匡列相關接觸對象,進行居家隔離。不料這名確診護理師的老公,依照規定應該進行「居家隔離」,卻還騎機車趴走、到醫院送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炤穎說,「這已經違反規定,可能會有罰款,記者很親近的把麥克風給他(丈夫)的動作,可能也有風險,情理上是人之常情,但防疫部分的確是令人感到憂心的行為。」

▲▼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17日晚間證實,鳳山區仁惠醫院有男行政人員確診。(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17日晚間證實,鳳山區仁惠醫院有男行政人員確診。(圖/記者吳世龍攝)

潘炤穎表示。採檢結果將在19日中午會出爐,公布時間就等資料彙整後再跟記者告知,若是這名女護理師的老公確診,前一天採訪的5名記者也可能會被匡列,依照規定得要「居家隔離」。

Her今天賣水&咖啡
居家不出門也可以囤貨

【更多新聞閱讀】

高雄衛生局22:30緊急記者會!局長親揭仁惠醫院員工疑確診

快訊/高雄首起「醫護感染」風險高 啟動清零!確診男員工足跡史曝光

快訊/高雄仁惠醫院「清零」匡列三圈人數曝!一採結果時間點出爐

直擊高雄仁惠醫院一夜清空!護理師隔離仍掛心病患 家屬急送衣物

高雄退休男極樂足跡曝!萬華+養生館 發燒急診自揭「旅遊史」確診

獨/麥擱卡啊!仁惠醫院確診案 害他「一晚接200通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