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偷交男友2人被父親斬首! 男想要救兒...卻只能目睹他遇害

▲▼ 砍柴,斧頭,殺人,暗殺,情殺。(圖/CFP)

▲男子用斧頭斬首女兒與男友被捕。(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坎普爾(Kanpur)近來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父親返家發現16歲女兒偷偷把15歲男友帶進房間,一怒之下竟然把2人直接斬首,男孩的父親接到消息趕到時,發現2人被女方父親反鎖在房內,想要阻止時已經太遲。

事件14日發生在坎普爾的加塔姆普爾(Ghatampur),少女當天趁家人外出參加婚禮,偷偷找15歲男友到家中,然而2人偷偷見面的事情仍然被父親發現,便一直被對方反鎖在房內。

少年的父親表示,由於他發現兒子失蹤四處尋找,15日得知人被鎖在女朋友家,他察覺事情不妙立即趕到現場並且報案,然而仍然來不及阻止兒子遇害,只能在門外聽著兒子慘叫聲。警方抵達現場破門發現,2具被斬首的遺體倒在血泊中,目前已逮捕少女父親,並將遺體送去驗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