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確診大立光工程師狀況穩定 14名接觸者均採陰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台中打破本土0確診新增1例,市府立即匡列與確診大立光工程師接觸的14人與141位自主健康管理對象,衛生局長曾梓展16日表示,14名接觸者全數採陰,但今天新增1例確診來源不明,仍請民眾落實防疫。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記者會說明採驗結果。(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葡萄盤商夫妻到北市萬華送貨染疫,在母親節家族聚餐,導致家族群聚感染,彰化新增6例,台中新增1例。其中,台中確診男子就是葡萄盤商兒子,本身住龍井區,後證實為大立光的工程師。台中市衛生局也立刻疫調,將男子女友、女友父母親等14名接觸者居家隔離並採檢,並匡列141位自主健康管理對象。

中市衛生局今天上午表示,確診工程師(案1346)目前病況生命徵象穩定、無不適症狀;其女友14日及15日採檢報告均為陰性,後續居家隔離至28日。

衛生局長曾梓展下午進一步說明,他表示,工程師女友與其他13名接觸者全部採陰,目前都在居家隔離中。但大里新增1例本土確診,來源不明,呼籲民眾無須恐慌,注意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個人防護措施。

涼感恆溫不開冷氣也舒適


【更多新聞】

大立光工程師女友二採陰 中市下午將公布接觸者採驗結果

萬華賣葡萄彰化家族6人確診!她幫母女刮痧也中鏢 初估接觸百人

抓到了!開廣播車放送「賣葡萄的OO確診」曝人名 彰化里長遭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