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苗栗頭份「四月八媽祖遶境」 延期舉辦

▲因疫情持續升溫,原定於5月中舉辦的客庄慶典「頭份四月八」系列活動,宣布延期舉辦。(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因疫情持續升溫,原定於5月中舉辦的客庄慶典「頭份四月八」系列活動,宣布延期舉辦。(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2021頭份四月八靚燈好客節原定將在5月14日、15日展開,頭份市公所也於上公園搭設高12米巨型斗燈亮相,準備迎接年度盛會;但因北部疫情不斷升溫,頭份市長羅雪珠表示,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集會活動管制因應,雖然活動籌備已近完備,但需兼顧防疫安全,幾經考量之後,決議擇期延後舉辦。

頭份市公所指出,原定在5月14、15日舉辦的「頭份四月八」系列活動之庄神弄藝晚會、庄神搖滾晚會,因疫情升溫,團隊幾經考量後,還是以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集會活動管制為主,決議暫停舉辦,並視疫情狀況趨緩後擇期舉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公所也表示,原定晚會現場兌換小花燈及悠遊卡活動,也將一併延期舉辦,多有不便請多包涵,並呼籲民眾,儘量減少外出,並遵守中央防疫規定,若要外出時請全程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勤洗手及酒精消毒,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Her今天推出「萊賽爾天絲涼被」,原價1280元,特價999元7款可選。

►頭份大橋「鋼索鏽蝕損害」禁行重車 宣導期完首日8車違規挨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