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開Mini Cooper 財產曝光…當政院發言人半年竟不增反減

▲▼丁怡銘現身立法院 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怡銘。(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根據監察院10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行政院顧問丁怡銘和擔任主播的妻子許貴雅名下存款155萬9169元,相較於上次申報的財產不增反減,此外,丁怡銘名下有一輛Mini Cooper S。

丁怡銘申報的土地、建物、汽車各一筆,與前次申報沒有變動。土地部分,許貴雅名下有一筆,於2011年5月16日購得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三重埔段竹圍子小段的土地,面積為為857平方公尺。

建物部分,許貴雅名下有一筆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三重埔段竹圍子小段,面積為48.85平方公尺,2011年5月16日以850萬購得。汽車部分,丁怡銘於2015年購得市價120萬的Mini Cooper S。

存款部分,丁怡銘96萬7327元、許貴雅95萬1842元,夫妻存款共有155萬9169元,較前次申報的158萬1951元減少2萬2782元。此外,許貴雅名下保單7筆和債務513萬1502元,較上次申報減少10萬餘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