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小貨車雙黃線迴轉 騎士剎不住撞上!連人帶車捲車底重傷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1名鍾姓男子,8日上午10時許,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鄉中正路時,對向車道1輛小貨車突然違規跨越雙黃線轉彎,導致鍾男煞車不及,連人帶車捲進小貨車底下,附近居民聽到聲響,急忙上前幫忙抬起車輛,讓消防救護人員把人拉出送醫,鍾男目前生命跡象穩定,還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鍾男騎車行經三灣街頭時,對向車道1輛小貨車突然違規迴轉,導致鍾男剎車不及當場捲進車底,受傷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鍾男騎車行經三灣街頭時,對向車道1輛小貨車突然違規迴轉,導致鍾男剎車不及當場捲進車底,受傷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             。(圖/記者黃孟珍攝)

據店家監視器顯示,這名30歲的鍾姓騎士,8日上午10時34分,騎車在三灣街頭時,對向1輛小貨車突然雙黃線違規迴轉,鍾男見狀趕緊煞車,卻因為打滑整台車衝進小貨車底盤,鍾男一動也不動的卡在車底,坐在副駕駛座的婦人看到這景象,當場嚇傻不知所措。

▲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響,紛紛上前幫忙,合力將車抬起把騎士拉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響,紛紛上前幫忙,合力將車抬起把騎士拉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抵達時發現鍾男倒臥在車底無法動彈,附近民眾聽到這巨大的撞擊聲,紛紛向前幫忙將小貨車抬起,讓救援人員趕緊將騎士拖出,經送醫急救後,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還需在加護病房中觀察。警方也對雙方施以酒測,酒測值為零;至於詳細責任歸屬,還待警方釐清中。

Her今天推出「ANNA SUI限量童話禮盒」,童話獨角獸、童話美人魚兩款任選,含香水30ml及化妝包,原價1950元,特價949元。

►心碎母親節!苗栗18歲騎士與休旅車擦撞 彈飛擊中護欄重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