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學校自助餐「心酸噴86元」 學生妹:正常嗎?內行揭實價

▲▼86元自助餐(圖/翻攝Dcard)

▲學校自助餐貴翻!(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學餐主打銅板價,就是讓學生吃撐肚!不過一名女大生哀號,日前在校內買自助餐,點了兩肉一菜一飯,份量比拳頭還小,就要噴86元。相比其他同學夾了更多食物,卻只要50元,讓原PO傻眼又無言。對此,一名經營自助餐的網友回應,依照行情推算只要40元,顯見原PO被當盤子了。

「學餐這樣正常嗎?」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平時為了省錢,都會到學生餐廳吃自助餐,這次原PO夾了2隻柳葉魚、小雞腿、青菜與一碗飯,結果價格讓她難以接受,「總共86元,是用秤重的,所以這樣是正常價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補充說明,柳葉魚有標價1隻7元,按此推算,一飯一菜一肉竟要72元,「 因為傻眼時,有當下做確認(價格),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去問怎麼算到86元的。」更崩潰的是,另一位同學夾的東西比原PO還多,卻只要50元,讓原PO忿忿不平。

▲▼86元自助餐(圖/翻攝Dcard)

▲原PO哀號,同學夾更多,卻只要50元!(圖/翻攝Dcard)

照片曝光後,引發千名網友看傻回應,「這不是開玩笑吧,我大學學餐86塊東西都比這些多了」、「這樣應該只有30元吧,原PO肯定是盤子」、「會不會是因為雙主菜的關係?我記得有些學餐都是主菜個別有價的」、「86元都可以買一個雞腿便當了」。

留言串中,有內行解惑,「家裡賣自助餐,飯10元、棒棒腿5元、魚15元、 菜10元,大概40元左右」。不過有網友懷疑,店家可能忘了扣掉鐵盤重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