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要求完工拍照!工地哥裸上身「8塊巧克力腹肌」入鏡 女網嗨翻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露出8塊肌的好身材。(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工人近日在臉書社團常分享工作中有趣的小故事,老闆交代他,電梯保護好後記得拍照片回傳,五分鐘後回傳電梯照,卻被老闆嗆「叫你拍電梯,你自拍做什麼?」原來工人拿著手機,對著電梯內的鏡子自拍,照片中原PO裸上身,露出結實的8塊巧克力腹肌,網友們大讚「這個肌肉很可以」。

這名工人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在工地上班,老闆交代等電梯保護好,拍一張照片回傳報備,五分鐘之後,他拍下電梯照回傳,老闆翻白眼表示「拎北叫你拍電梯,你自拍衝X小?」只見圖片中,原PO裸上身,秀出令人稱羨的8塊肌,配上巧克力色的膚色,十分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女網友們超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這個體格很可以」、「姐姐大軍來了」、「其實你是來秀身材的齁」、「我只看到彭于晏的身材」、「一邊工作一邊健身」、「膚色真均勻」、「我一直以為你只是很有梗!沒想到漢操這麼好」、「好養眼的身材啊」。

原PO也在文章也分享工作的日常,之前發了一則貼文,搬運要靠雙手,沒有吊車或是工具幫忙,很多人都問為何不使用吊車,他解釋,「因為我們是做民宅翻修的拆除工作,沒有接大型建案,大部份都是舊公寓居多,所以常常連電梯都沒有,很多因素也只能靠人力來完成」,且舊公寓多半都是單行道或是小巷子,吊車根本無法暫停或是駛入,「並非老闆要苦毒(台語)我們啦,老闆其實對我們很不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