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全裸「嘴塞襪子」窒息慘死! 男友冷眼狂拍垂死片:好喜歡

▲▼臥室,床,棉被,凌亂,死亡,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對情侶從事愉虐性愛(SM),女方卻在過程中窒息死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西約克郡一對情侶前往威爾斯度假時,在小木屋內展開激烈的愉虐性愛(SM),但男友華倫(Warren Coulton)卻拒絕替戀人鬆綁,甚至一邊拍攝女友克萊兒(Claire Wright)手綁背後、嘴塞襪子的垂死掙扎過程,一邊說著,「我就喜歡這樣」。最後,女方不幸窒息死亡,全身赤裸陳屍房內。

《鏡報》等外媒報導,情侶倆當晚喝了白蘭地、伏特加等烈酒,吸食古柯鹼、搖頭丸,接著拿出自備的領帶、膠帶與手套等道具,架好攝影機,展開愉虐性愛。華倫拍攝影片時說,「妳不能呼吸也不能動,我就喜歡這樣」,接著倒頭呼呼大睡,隔日起床發現女友斷氣,竟畏罪逃逸。

蒼鷺湖邊度假村(Herons Lake Retreat)工作人員2018年7月16日發現受害者遺體,立刻通報相關單位。警方循線抓到嫌犯後,透過技術,還原被刪除的影片,找到許多鐵證。據悉,克萊兒原本穿著一件紅色緊身衣,也曾表達害怕窒息的感覺,最後卻仍發生不幸。

▲英國一對情侶玩SM,女方卻窒息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North Wales Police)

▲華倫(左)在酒精與毒品的影響之下,放任女友克萊兒(右)窒息死亡,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Facebook/North Wales Police)

檢察官卡洛琳(Caroline Rees)出席莫爾德皇家法庭(Mold Crown Court)時說,克萊兒當時「極度無助與脆弱,尤其在酒精與毒品的狀況之下更是如此」,而華倫不僅刪除影片隱藏犯行,也很清楚自己可以輕易解救女友,「他知道這一點,但他不在乎」。

52歲的華倫被形容是一個病態、控制慾強的情人,6日被裁定過失殺人罪成立,判處6年有期徒刑。

品木宣言靈芝水下殺!安撫痘痘肌只要1399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