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麥香魚打開一看「起司只有半片」網崩潰! 內行揭點餐真相

▲麥當勞大薯剛炸完放入紙盒的樣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麥當勞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速食龍頭麥當勞的「麥香魚」一直是其熱門產品,蒸過的漢堡皮,配上現炸鱈魚排佐香濃塔塔醬,是許多民眾的必點之一。有一名逢甲大學女學生最近買了一份麥香魚,打開漢堡上層麵包後卻發現起司只有「半片」,塔塔醬更像是隨意塗抹般的只覆蓋漢堡的一半,讓她直呼「好難過」。

一名逢甲大學女學生近日在Dcard閒聊板上,以「麥香魚不為人知的一面」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偶爾會吃麥香魚,但最近卻發現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原來是她買了一份麥香魚,翻開上層麵包後卻發現起司只有「半片」,而經典塔塔醬竟像隨意塗抹般的只覆蓋了漢堡的一半。對此,原PO表示,拿去櫃檯詢問,結果店員竟然傻眼地回覆,「麥香魚起司本來就只有一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截圖自Dcard閒聊板)

▲原PO曬出的麥香魚照片。(圖/截圖自Dcard閒聊板)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紛紛留言,「我也是之前才知道麥香魚的起司是一半,哈」、「我吃第一次就注意到了」、「原來起司才一半!」。不過也有內行網友解釋,「因為那是做麥香魚的SOP,一直沒變過,如果原PO想要多一點醬料,也可以跟店員說,加醬不用錢的,加起司才要錢」、「如果妳有要加ㄧ片起司要加錢,要注意妳是不是拿到一片半,有些廚房會忘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