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妹「嗨露屁股蛋」慘被轟出海灘!自拍翹臀片喊冤 網友戰翻

@savysimsyo

Ik tourists can be a lot when you live in a ##hawaii , but keep in mind that the world isn’t yours, it’s to be shared ##sharing ##fyp ##respect ##love

original sound - Savannah Sim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網友薩凡娜(Savannah Sims)前往夏威夷度假,穿著緊身比基尼在海灘上享受日光浴,卻遭一位不認識的媽媽怒嗆「露出屁股蛋」有礙觀瞻。她尊重對方帶著小孩出遊的心情,選擇離開現場,但也立刻將這段「最糟糕的海灘經驗」製成影片分享至TikTok,並透過自拍鏡頭展示臀部,希望網友評評理,卻意外引發正反論戰。

薩凡娜隱約聽見那位媽媽向男友抱怨,「不,我不能這樣,我不能接受」,她抬頭一看,立刻與對方四目交接,因此也順勢詢問有什麼問題,「她說,她不想要看到我的屁股和私密部位」。

雖然薩凡娜有些傻眼,但看見對方帶著年幼孩子,還是按捺著性子詢問「所以妳想要我遮住哪裡?」,未料竟被要求打包離開海灘,「她說我妨礙了她的視野」。

▲美國網友薩凡娜(Savannah Sims)穿比基尼露出屁股蛋,被轟出海灘。(圖/翻攝TikTok@savysimsyo)

▲薩凡娜(Savannah Sims)的緊身比基尼會露出臀部,她卻因此被轟出海灘。(圖/翻攝TikTok@savysimsyo)

更令人不解的是,薩凡娜前腳剛走,那位媽媽立刻脫下裙子,大方秀出丁字褲。薩凡娜無奈表示,「她要嘛是個偽君子,不然就是整件事都與我的穿著無關」。

此事件引發網友熱議,大部分人認為薩凡娜的穿著沒有問題,「這是海灘欸,不然她期待看到什麼?」、「妳這時就應該戴上太陽眼鏡忽視他們,他們應該管好自己。」、「妳應該留下來,妳沒有做錯事情啊」。但也有人認同那位媽媽的看法,「妳的屁股都沒有遮住」、「我能想像,如果從特定角度看過去,還有其他部位會露出來」。

專櫃熱銷!明星保養品7選1只要555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