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男遭擄進民宅「拘禁毆打」!背後原因曝光 警火速救出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1日發生一起金錢糾紛而造成的毆打事故,當時警方獲報指稱,有民眾因債務糾紛遭拘禁、毆打,而其中一名民眾稱要交出部分財物後,才得以脫身離開現場並向警方報案。對此,警方獲報後火速抵達現場,將傷痕累累的受害者救出後,並將4名犯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因債務糾紛而將被害者拘禁毆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因債務糾紛而將被害者拘禁毆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晚間6時許,當時第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自己與友人因與犯嫌涉債務糾紛,在某間民宅內交涉不成,竟遭拘禁毆打並強行奪取財物。對此,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找出被害人被拘禁之民宅,並進入現場搜索,順利將被害人救出,並於現場起獲犯罪工具木棍、木棒、毀損之安全帽等證物。

▲因債務糾紛而將被害者拘禁毆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對此,警方將4名犯嫌帶回派出所,並於訊後依傷害、妨害自由、及強盜罪嫌將犯嫌等4人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另外,警方呼籲,債務糾紛案件,應循法律途徑,向所在地地方法院提出刑、民事訴訟,切勿以暴力方式追索債務。警方對於任何違法暴力案件,一定嚴正執法,快速偵破,讓民眾「住」的安心、「行」的安全。

▲因債務糾紛而將被害者拘禁毆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喝完玉米濃湯昏睡!她朦朧中甦醒:有東西在我嘴巴 起床記憶喪失

快訊/案1112舞廳跳舞4.5hrs!衛生局急匡列90人 陸續擴大中

快訊/華航諾富特一主管染疫 422名機組員即刻集中檢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