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棍衝茶莊叫囂...大叔雙手揮大支的更兇!他「倒退嚕」網笑瘋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坪林區日前一名年輕黑衣男子不知何故,持鐵棍衝到一家茶莊前叫囂「不然是要怎樣」,店內一名中年大叔隨即也拿鐵棍衝出來,年輕男子看到對方鐵棍更長,立刻邊跑邊退,氣勢矮了一大截,最後在雙方友人勸阻下結束紛爭,警方表示並沒有接獲民眾報案。

▲▼年輕男子持鐵棍上門叫囂,大叔拿出更長的鐵棍迎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年輕男子持鐵棍上門叫囂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年輕男子持鐵棍上門叫囂,大叔拿出更長的鐵棍迎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年輕男子持鐵棍上門叫囂,大叔拿出更長的鐵棍迎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臉書不公開社團《北宜公路幹譙版》2日上午有民眾將一段影片貼網,一名年輕男子手拿鐵棍,衝到新北市坪林區一家茶莊門口叫囂「不然是要怎樣」,茶莊內突然跑出一名中年大叔,手持更長的鐵棍,年輕男子氣焰立刻滅了,邊跑邊後退。

影片裡中年大叔邊跑邊罵「幹」,手中鐵棍朝年輕男子揮打,雙方鐵棍碰撞發出「鏘鏘」聲響,一旁友人立刻衝出將2人架開,才結束這場紛爭。警方表示並沒有接獲相關報案,將會主動了解。網友看到影片笑稱「笑死,叫囂的還退,臭俗啊」,「是光劍,好帥氣喔」。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