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刀刺死男友「傷口深15公分」 桃園女:長期被家暴忍無可忍

▲桃園市黃姓男子去年8月間懷疑妻子外遇,持水果刀刺殺妻子11刀慘死,警方在現場起獲作案用兇刀。(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李女拿水果刀刺死男友。(示意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名李姓女子酒後拿水果刀,一刀刺死張姓男友。她被逮後供稱,男友酒後很常對她拳打腳踢,在長期被家暴、忍無可忍之下,才會拿刀反擊,但不知道對方會死亡,近日被依家暴殺人罪起訴。

據了解,52歲李女和54歲張男在南華街同居,事發於今年2月20日晚間7時許,兩人喝酒後爆發口角及肢體衝突,她拿酒瓶、水桶丟向對方。

李女之後更拿一把水果刀,刺向張男肚子,造成對方血流如注倒地、送醫急救2小時仍宣告不治。李女訊後被依殺人罪嫌送辦,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聯合報》報導,李女供稱,男友酒後很常對她拳打腳踢,在長期被家暴、忍無可忍之下,才拿刀反擊,但不知道對方會死亡。檢方相驗死者,發現腹部傷口深達15.5公分,認定她主觀上有「殺人故意」,因此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