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業者收錢集糞水 偷倒住宅區20次...無辜住戶怒批沒天良!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處公有埤塘連續2個月傳出惡臭,附近住戶受不了向環保局檢舉,懷疑有人將水肥倒入埤塘,保安警察大隊第七總隊刑警大隊獲報,經蒐證1個月時間,將水肥倒入埤塘的50歲林姓男子及2名共犯逮捕,訊後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罪嫌送辦。

▲▼   丟水肥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一處公有埤塘傳出惡臭,經查發現竟是惡劣黑心業者收受水肥再亂倒。(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保七警方指出,該埤塘附近都是住宅區,林男還是附近住戶,卻在中壢一帶違法收受社區大樓水肥及糞尿,以1噸2000至3000元不等價格收費,再偷接水管將水肥排放到埤塘內,導致埤塘臭氣薰天、蚊蟲孳生。

經警方調查,林男的水肥車可以載5噸的廢棄物,等於一趟可賺1萬元以上。警方查出林違法排放水肥次數超過20次。

保七警方21日持搜索票前往埤塘,當場逮捕正排放水肥的林男及2同夥,3人皆坦承犯行,警方詢後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罪嫌送辦。

太陽會25歲分會長揚言「重整大橋頭」勢力 深夜遭反轟8槍

竹聯「仙女」恐嚇800萬!帶小弟砸管委會 開庭前「猛爆性肝炎亡」

范冰冰愛用而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