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中小六男童看A片手淫磨破皮內褲有血 校方一查結果曝光

▲▼男同學將少年拖至廁所,除了當場手淫,還將精液與尿液潑灑致臉上。(示意圖/CFP)

▲台中小六男童看A片手淫磨破皮,而且內褲有血,卻辯稱是被同學恐嚇。(示意圖/CFP)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某國小六年級男童的內褲被母親發現疑有血絲,在家長逼問之下,男童才透露是班上同學恐嚇他打手槍,父親隔天到校興師問罪,學校啟動校安通報後,男童又改口說是自己在家裡看iPad的色情影片「DIY」,怕被責罵才說謊,不料校方將詳情反應給男童父親後,男童父四處找民代施壓校方疏於管教和監督,校方大感無奈,連學務主任都承受不了壓力暴哭。

男童的母親某晚洗完全家衣服晾曬時,赫然發現兒子內褲疑似有血跡,驚慌的跑去跟先生說,男童父親相當震驚,細看之下,兒子生殖器還有磨破皮痕跡,男童這才吞吞吐吐的回說,中午午餐後,一名同班同學恐嚇他,暗示他在課堂上做手淫動作,所以內褲才留有精液。

隔天,男童父怒氣沖沖跑到學校興師問罪,校方連忙找來對方家長釐清,對方家長要求拿出證據,不要亂誣賴,而男童父堅稱,他兒子不可能說謊,雙方各說各話,毫無交集,場面一度失控,差點發生衝突,校方認為事關重大,趕緊向教育局、警方通報,家長也去醫院驗傷,揚言提告。

校方啟動性平調查小組後有了意外發現,男童坦承是在家裡偷拿阿嬤的iPad,偷偷上網看色情影片,一時性起「DIY」,因為擔心被責罵,才謊稱是班上同學恐嚇他,豈料,校方將男童陳述向家長說明時,家長一度立場動搖表示不用再調查了,但不久又反悔堅持調查到底,還推說是校方誤導他。

家長不滿校方疏於監督和管教,才會讓他兒子做出這種行為,另名男童親戚更痛批,難道現在學校教育是A片教育嗎?家長還到處找民代陳情,向校方施壓。

校方無奈表示,學校性平調查小組基於事實,如實訪談班上老師和同學,師生都說沒有發生過,也沒看過類似事件,而將男童的陳述通報給家長,反而讓家長「見笑轉生氣」,承辦的學務主任承受不了壓力,當場淚灑辦公室,希望事件趕快落幕,讓學生順利畢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