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生很可憐」補習超過深夜11點 他嘆:還好我是7年級生

▲學生,女孩,妹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家長感嘆,現在小孩真的不像以前,都沒童年了。(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現在學生很可憐,補習補到很晚。但一名補教老師則分享自己經歷,想問誰比較可憐?

原PO近日在「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說,看到一間補習班都晚上11時多了,還不放學生下課,「讀到那麼晚隔天還要上課,真的學習能力會很好嗎?看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好我是7年級生,那時候補習最晚也到10點多。」原PO認為,現在學生滿可憐的,學生時期為書而唸,出社會為錢而生存,不斷進修。

▼有補習班老師吐苦水。(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補習班,補習,老師。(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對此,有人留言,「我也七年級的,國中光分班夜讀到8點,我就受不了了…高職是高三去補數學,每天晚回家晚睡覺,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專心上課。」也有家長感嘆,現在小孩真的不像以前,都沒童年了,兒子才國小下課就要超過晚上9點半。

一名網友則說,「我是補教師,小時候不懂事,學生平常不問問題,月考前問到半夜12:00。最誇張的一次是(凌晨)1:30才讓我走,誰比較可憐?」

另一人也表示,「是老師可憐吧,多麼想早點下班。以前在安親班工作,一些小朋友的父母工作超忙,忙到沒空來接小朋友,常常要耗到快11點才剩最後1、2個,然後由安親班人員分別送小朋友回去,超累。」還有人說,「國中考會考的時候,是我把補習班老師留到12點,她還問我她能回家了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