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癌」成功找回名次!台灣Podcast之王被「河蟹」...所幸復活了

圖文/鏡週刊

全台第1名Podcast節目「股癌Gooaye」昨(21日)無預警在Apple podcast消失,本來第一名的排行榜直接「從缺」,獨留下後續排名。「股癌Gooaye」主持人謝孟恭在臉書粉專崩潰發文,並呼叫蘋果官方求救;截至今(22日)6時許查詢已恢復正常。

股癌崩潰發文,表示節目頻道遭到「河蟹」。(翻攝自股癌臉書粉專)

▲股癌崩潰發文,表示節目頻道遭到「河蟹」。(翻攝自股癌臉書粉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孟恭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股癌Gooaye」連人帶名次一起被Apple podcast給河蟹掉了,他才剛在節目裡聲稱「Apple要認真搞podcast了」,孰料當天就被打臉,點進Apple podcast的頁面,僅從第2名開始排序,徒留第1名的空缺。謝孟恭無奈表示「直接射我一臉夏娃a敏助」(丟我的臉),文末還特地標註「Apple Apple TV 995」,意即要Apple「救救我」。

「股癌Gooaye」截至今(22日)6時許查詢已在榜單中「復活」。(翻攝自Apple podcast)

▲「股癌Gooaye」截至今(22日)6時許查詢已在榜單中「復活」。(翻攝自Apple podcast)

從謝孟恭貼出的podcast熱門節目的截圖,可明顯發現第一名消失,直接從第二名吳淡如的「人生實用商學院」、第三名「百靈果NEWS」等排序。對此網友表示,「謝主委讓所有podcaster集體排名往前一個名次,主委功德無量」、「最強大的敵人,就是你看不到他,就也打不倒他XD」、「還好我用Spotify」、「人家還以為你一出書就退隱江湖」、「我發現除了主委,第15名也被消失」。

「股癌Gooaye」主持人謝孟恭崩潰Podcast節目「被消失」,所幸不久之後就找回。(本刊資料照)

▲「股癌Gooaye」主持人謝孟恭崩潰Podcast節目「被消失」,所幸不久之後就找回。(圖/鏡週刊)

 


更多鏡週刊報導
感嘆社會對女性不友善 洪慈庸:永遠記得郭董酸忙結婚生子
唐鳳接種疫苗報平安 神祕「外星手勢」成亮點
葉永鋕離世21年 高樹國中廁所玫瑰、大樹藏洋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