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互嗆」槍擊案未完結!警揪男欲「私刑報復」起出刀械上百把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這個月13日在高雄仁武區發生一起「臉書互嗆」引起的槍擊案,此案造成劉姓等4人中彈送醫,刑事警察大隊及轄區分局旋即組成專案小組共同偵辦,陸續查獲20人到案(目前仍持續偵辦中),警方於偵辦期間得知,其中一名劉姓傷者的潘姓友人想動用私刑、替傷者們討回公道。

▲▼  仁武槍擊案差點衍伸案外案,警方破獲潘男為首的不良組織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偵辦臉書互嗆槍擊案期間,發現其中一名劉姓傷者的潘姓友人想動用私刑替傷者討公道,員警為避免治安事件再起,隨即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18日潘男率小弟共4人外出時遭到員警攔查,當場在車上查獲柴刀13把、球棒2支、手銬1副等物,顯然準備進行「報復行為」,警方為避免治安事件再度發生,即刻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  仁武槍擊案差點衍伸案外案,警方破獲潘男為首的不良組織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偵辦臉書互嗆槍擊案期間,發現其中一名劉姓傷者的潘姓友人想動用私刑替傷者討公道,員警為避免治安事件再起,隨即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此次行動一共逮補6人。(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指出,經調查發現,此案的潘姓主嫌是新興區不良組合「聖o會」的重要幹部,經常在三民區、仁武區、旗山區等地活動,施行暴力、行為手段兇殘,經連續多日密集跟監、埋伏、蒐證,發現潘嫌率眾密集進出「聖o會」某據點,車內備有大批刀械、形跡可疑,意圖報復態勢明顯。

▲▼  仁武槍擊案差點衍伸案外案,警方破獲潘男為首的不良組織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經警方調查潘姓主嫌和新興區不良組合「聖○會」的重要幹部。(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為了完整蒐證,持高雄地院核發的搜索票以及拘票,兵分多路展開檢肅行動,將潘姓主嫌及旗下成員金、周、劉、葉、李等6人拘提到案,當場查扣各式刀械共112把、棍棒12支、手銬1副、腳鐐1副、2部自小客車、疑似犯罪所得現金新臺幣80萬元等贓證物,訊後將6人依組織犯罪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刑法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檢察署偵辦。

▲▼  警方一共搜出100多把刀械           。(圖/記者黃子倩攝)

▲警方一共在潘嫌與小弟所在的據點搜出1百多把刀械及防彈背心等物。(圖/記者黃子倩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高雄鳳山警拂曉出擊!破獲賭場藏民宅內逮負責人、賭客共30人

人生地不熟!工作夥伴突「身體極不適」想嘸辦法 高雄暖警助送醫

西子灣「泳客變黑人」!海保署調衛星揪汙染源 最重罰15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