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少年家貧未進食!高雄警好暖主動邀他:跟叔叔一起吃

▲▼ 六龜警察處理車禍,發現弱勢家庭主動協助散播愛心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六龜分局警察處理車禍發現當事人家境清寒主動送暖。(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桃源區15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警方20日通知當事人前往派出所說明,意外發現他是一名隔代教養的少年,因父母早逝,由83歲阿嬤扶養,少年生性愛玩並四處闖禍,直到發生車禍才流下孩子般天真的眼淚,警方指出少年當天到派出所時已經是晚間7點多,但他穿著極為單薄,所長於心不忍,對他說了句「吃飯了沒」、「跟叔叔一起吃吧」,並遞上碗筷,所長暖心的舉動讓少年大為感動,當場保證未來不會再違規騎車。

高雄六龜分局桃源分駐所所長林卓材表示,當天看到少年前來時,看到他穿著很單薄,先拉著他的手遞上碗筷,並說了句:「快吃吧、冷了就不好了,這些飯菜都是警察叔叔們煮的!」少年低頭不語、吃了半碗飯,臉頰默默留下一絲絲淚水,顯然是被警察叔叔給感動了!林所長告訴他:「孩子!咱們原鄉的警察是很關心您的,下次不要再違規騎車及鬧事了」,最後孩子在親人陪同下完成手續,少年離開前突然開口,親自答應所長:「下次不敢了,謝謝所長伯伯的關心,我下次一定不會違規騎車了」。

▲▼ 六龜警察處理車禍,發現弱勢家庭主動協助散播愛心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六龜分局警察處理車禍發現當事人家境清寒主動送暖。(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桃源分駐所員警秉持社區警政精神,針對轄區弱勢族群及時予以了解及關心,六龜分局呼籲社會大眾能主動伸出援手幫助弱勢家庭,也期待民眾能給警方更多支持,讓警察有更多能量來維護治安及幫助更多民眾。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高雄鳳山警拂曉出擊!破獲賭場藏民宅內逮負責人、賭客共30人

人生地不熟!工作夥伴突「身體極不適」想嘸辦法 高雄暖警助送醫

西子灣「泳客變黑人」!海保署調衛星揪汙染源 最重罰15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