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屁孩危跨八卦山天空步道護欄遭勸阻…嗆三字經!彰化縣府回應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日前有4名年輕男女不顧危險攀爬護欄,其中一人甚至爬到步道外側坐著,一名路過的婦人見狀好心規勸,竟反被4人回嗆「X你娘,我認識妳喔」。對此,針對4人的危險行徑,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也出面回應了!

▲▼4屁孩攀爬八卦山天空步道欄杆。(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4名年輕人攀爬八卦山天空步道欄杆,被路過的婦人規勸竟反嗆三字經。(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下同)

回顧整起事件,有網友於臉書19日爆料公社PO出整段事發影片,畫面中可見,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婦人目睹4名年輕男女攀爬護欄,怎料,好心勸阻卻遭4人回嗆「X你娘,我認識妳喔」,讓她相當無奈,只好轉頭離開;接著還能看到,原本坐在護欄上的熱褲妹自行跳下後,疑似一度腿軟撲倒在男伴懷裡,另一名長髮妹則待在護欄外,場面相當驚險。

▲▼4屁孩攀爬八卦山天空步道欄杆。(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4人的危險行徑、囂張態度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要摔下去再來要國賠」、「一定是大佛教壞我兒子」、「屁孩想試試當亡美的感覺」、「敢攀爬還要裝柔弱?」、「看到這種人我都不理會」、「他們看到有人在錄影,還趕緊蹲下遮住,可見錄影比規勸有用」;另外,也有網友支持婦人提告公然侮辱。

對此,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處長田鵬飛表示,天空步道總長約1006公尺,為全台最長的天空步道,高低落差有3樓高,以輕型鋼架為主要結構,一直延伸到文化局斜坡就有30米長,周邊設護欄保護民眾安全,有設立警告標誌禁止民眾攀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