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現場再發現「1隻小腿+部分組織」! DNA鑑定釐清身分中

記者黃宥寧、戴若涵/花蓮報導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2日上午9時28分出軌,累計至7日上午9時止,共造成50人死亡、217人輕重傷!花蓮縣地方檢察署檢察長俞秀端7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事故現場已於7日凌晨完全排除,也於現場發現一些殘骸,包括小腿跟部分組織,至於是新增死者的或是其他死者遺骸中的一部份,已採集DNA鑑定釐清中。

▲檢察長俞秀端。(圖/記者黃宥寧攝)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圖/記者黃宥寧攝)

俞秀端7日上午受訪時指出,凌晨已經完全排除事故現場,檢察官也蒐集採驗完畢,並於現場發現部分殘骸,包括小腿及一些身體組織,至於殘骸是屬於其他死者,或是新增死者目前還沒辦法判斷,仍有待DNA鑑定結果出爐才能確認。

累計至7日上午9時止,死亡人數為50人包括(司機員1人、助理司機員1人、乘客48人),其中包含1名法國人、2名美國人。俞秀端指出,已確認姓名的49人中,47人已核發屍體相驗證明完畢,2名尚未核發是因美籍,無委託書或家屬出面認領的緣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