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太魯閣號翻覆神隱7小時」 陳揮文轟:知道自己多昏庸嗎?

▲▼蔡英文3日赴花蓮探視傷患、替醫護打氣,並向逝者上香致哀。(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Tsai Ing-wen)

▲蔡英文3日赴花蓮探視傷患、替醫護打氣,並向逝者上香致哀。(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Tsai Ing-wen)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發生嚴重意外以致50人喪生,蔡總統於3日赴花蓮探視傷患。不料,卻招來媒體人陳揮文5日在臉書抨擊,太魯閣號事故後,總統蔡英文神隱7小時,「蔡總統,妳知道妳有多昏庸嗎?」

針對總統蔡英文日前探訪太魯閣號翻覆傷患,陳揮文今天在臉書談到當天新聞內容表示,有傷患告訴蔡英文自己是夾在車廂第四、五節中間,只見蔡總統轉頭看花蓮縣長徐榛蔚,伸出手指說「四、五車是比較安全的」。

這讓陳揮文大嘆,第四、五車共有10人罹難,哪有比較安全?傷亡最輕微的是第一、二車,當時距離案發已經超過24小時,蔡英文根本沒用心,還在狀況外。他質問蔡英文,妳有搭過火車、有買過站票嗎?這位傷患說在四、五車廂中間,難道蔡總統不覺得奇怪嗎?

陳揮文研判,這位傷患可能是站票,站或坐在第四、五車的交接處。事實上,這是車廂最危險的地方,但上下火車的階梯,可以讓站票的人歇歇腳。蔡總統恐怕無法理解,這種「坐位」有限,還得用搶的感覺。

回顧太魯閣號2日上午9點許翻覆,陳揮文說,當天下午4點多,蔡英文在北車應變中心記者會當讀稿機,不給提問、轉頭離去。他質問,中間這7個小時,蔡總統在忙什麼?如果下個月總統大選要拚連任,蔡總統會神隱7小時之久嗎?

「如果下個月總統大選要拚連任,蔡總統還會這麼散漫嗎?」陳揮文繼續抨擊,3月31日民進黨中常會,蔡總統跟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玩量體重。但還有一位飛官生死未卜、好幾個縣市即將限水,如果下個月總統大選要拚連任,蔡總統還敢這麼三八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