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白賓士拒檢衝撞多部汽機車!痴情男落網 曝車上女友身分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以車追人在鳳山區一處民宅逮捕到董姓男子。(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董姓男子2日晚上11點多左右,駕駛租賃的白色賓士轎車行經高雄市小港區,遇見警方設置攔檢點盤查時,董男先假意配合再趁警方不注意時加速逃離,但之後因連續衝撞多部汽機車後導致前輪卡死,車上董男與同車的林姓女子下車逃逸無蹤。警方於3日晚間循線在鳳山區逮捕到董男,董男向警方表示,當時因車上藏有毒品再加上林女因毒品遭通緝,情急之下才會拒檢逃逸,但堅持拒絕說出林姓女友下落,目前警方仍持續追查中。

▲▼。(圖/記者吳世龍攝)

▲董姓男子開賓士車遇警方攔檢點,先假意配合不料卻加速逃逸。(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表示,董男於2日晚上11點43分左右,開車白色賓士轎車行經小港區高鳳路段,剛好碰到警方執行取締防制危險駕車勤務,董男先假意配合臨檢,但擔心害怕與女友的毒品前科被查出,趁警方未注意時立刻加速逃逸。但過沒多久,董男就在高鳳、高松路口衝撞多部汽機車導致前輪卡死,便與林姓女友2人下車逃逸。警方後續在賓士車上採證時還發現有毒咖啡包。

小港分局立刻成立專案小組,用以車追人的方式並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比對,於3日晚間6點左右在鳳山區青年路二段一處民宅將他逮捕,並查獲海洛因5小包共3.45公克、安非他命毒品3小包共5.4公克及玻璃吸食器等。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在董姓男子身上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據了解,林女因毒品案遭判刑加上又遭地方法院通緝,而童男在案發當天因車內有攜帶毒品,再加上擔心女友通緝的身分會被警方查出,因此只好拒絕警方臨檢;面對警方詢問林姓女友的行蹤,但董男就不願意說出,警方仍持續追查中。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相關新聞】

賓士男假意受檢「油門一拜」 衝撞停等紅燈3車棄車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