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出軌 林堉璘公益信託&基金會為罹難者家屬祈福、資助

▲▼408次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現場DAY2,吊車進行吊掛作業。(圖/記者林振民攝)

▲408次太魯閣號出軌,吊車進行吊掛作業。(圖/記者林振民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上午發生出軌意外,造成51人死亡,200人受到輕重傷,舉國震驚哀痛。林堉璘宏泰公益信託&基金會對此表達高度關注並表示,謹向受難的家庭致上深沈的哀悼,將提供相關的協助,祈禱亡者安息、傷者平安康復。

林堉璘公益信託&基金會指出,將對於罹難或身殘受難者的在學家屬或本人提供以下資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全額獎助學金至完成大學學業。

2.資助相關公益團體為受難者及其家屬心理輔導經費。

宏泰企業機構創辦人林堉璘深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企業家回饋社會最誠摯的心意,自2015年設立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以來,持續秉持著「思源」的初衷,「回饋」社會。

對於此次太魯閣號發生的意外事件,林堉璘公益信託&基金會表示,「讓我們一起為著此事故中的所有傷亡者及其家屬禱告,也為著所有的醫護、社工人員、及前線搶救、協助的所有人,祈求每顆受傷的心,獲得安慰與平安,守護對未來的盼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