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貢寮聯結車疑過彎磁磚掉落 對向車遭砸6大2小輕傷

▲新北貢寮連結車疑過彎磁磚掉落 對向黑廂型車閃避不及砸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貢寮聯結車疑過彎磁磚掉落,對向黑廂型車閃避不及砸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1日晚上10時許,一輛聯結車行駛在台二線86公里處靠近龍洞隧道時,車上磁磚疑似沒綁好,過彎時造成磁磚整個掉落、砸中對向黑色廂型車,車頭凹陷全毀,磁磚碎片散落一地,黑色廂型車內6大2小均受輕傷。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相關肇事原因及責任,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新北貢寮連結車疑過彎磁磚掉落 對向黑廂型車閃避不及砸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基隆3歲童發燒4天!腹肝臟挫裂凌虐致死 惡劣保母夫妻遭起訴

獨/北海岸出現罕見「藍眼淚」蹤跡 當地人驚呼:第一次看到

基隆警跟風改名「超粗大深海鮭魚王」 派出所同仁驚:哇靠!太狂了

嗨爆基隆廟口!2男戴頭套綁鋼管慶生遊街 火辣比基尼女貼身熱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