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角頭「建文大仔」風光大葬 還沒開始4通緝犯就被逮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南市知名角頭陳建文,上月遭小弟「蝦米」蔡秉逸槍殺身亡,今天將在安平舉行告別式、風光大葬。由於預估會有5000人到場,警方大陣仗現場盤查,在一早就查到4名通緝犯。

▲▼建文大仔告別式。(圖/東森新聞)

▲台南角頭陳建文今舉辦告別式。(圖/東森新聞)

陳建文告別式地點在安平區華平路一處大型停車場,現場鋪上紅毯,近兩百萬的純白蘭花花海布置會場,規劃6、700個座椅,致祭人數則估算多達5千人。工作人員表示,外地有幾十輛遊覽車從早晨就會陸續抵達,10點開始進行公祭。

▲北市萬華警方接獲線報,有弘仁會成員分8台遊覽車載人南下,參加角頭公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胞弟陳建寧說,因為疫情關係,包括澳門日本香港馬來西亞及美國各地的社團人士無法來台,但都以奉花表達追悼心意。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特別指示轄區四分局分局長甘炎民加強警力部署,告別式當天將會在會場四周及路口進行路檢、盤查等勤務,嚴防不法分子再度爆發衝突與滋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