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剪斷男友命根子!狠女「坦承花雕雞麵下藥」 限制出境

彰化女懷疑男友出軌,竟拿利剪剪掉對方命根。(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女懷疑男友出軌,竟拿利剪剪掉對方命根。(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黃姓男子30日深夜遭馮姓女友,拿一把裁縫用的大剪刀,將其生殖器剪下並丟進馬桶沖掉。據了解,事發之後黃男的生殖器長度只剩下原本長度的20%,也就是1.5公分長。對此,檢察官複訊後,限制馮女出海、出境,並責付在台親屬侯傳。另外,馮女也坦承有下藥,至於是否是安眠藥還是其他藥物,檢方正送採驗中。

這起事件發生在30日深夜,事發當時馮女因懷疑黃男出軌,竟然就偷偷在花雕雞麵裡加料,等到對方吃完陷入昏睡後,就拿出一把裁縫用的大剪刀,將其生殖器剪下,等到黃男驚覺時,馮女才冷冷地回應他,已經把生殖器拿去馬桶沖掉了。此外,雖然黃男當時已經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但其生殖器也已經無法再接回。

▲▼彰化女懷疑男友出軌,竟拿利剪剪掉對方命根。(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根據院方表示,當時疼痛指數大約6分,而黃男目前的尿道是放置輸尿管來協助排尿,不過後續仍需與其他外科醫師會診後才會再做進一步處置,但目前並無生命危險。此外,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馮女真正下毒手的背後因素等,仍有待檢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