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二手毛衣掉出119萬現金 人妻「1舉動」獲驚喜結局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found $42,000? Our new store associate Andrea was in that predicament two weeks ago when she...

Goodwill Industries of Central Oklahoma 發佈於 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女子萊辛(Andrea Lessing)在奧克拉荷馬州一間慈善機構工作,日前她在整理二手衣時,發現兩件毛衣中間看起來有點奇怪,上前翻看,竟然是一疊4萬2000美元(約新台幣119萬元)的鈔票,但她沒有起貪念,而是馬上通報主管協助處理,最後獲得失主回饋1000美元,讓她有錢可以幫女兒舉辦慶生會。

根據《CNN》報導,萊辛事後回憶,當初在整理衣服時,發現收到的兩件二手毛衣中間怪怪的,好像夾著一本書或什麼東西,好奇掀開毛衣一看,竟然是一疊多達4萬2000美元的鈔票,「起初我還以為是假的,畢竟我們收受捐款都是5美元、20美元這樣的數目,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錢。」

▲洗衣,整理,衣櫥,毛衣。(圖/unsplash)

▲萊辛在整理二手衣物時發現一疊鈔票。(示意圖/unsplash,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萊辛看到錢的當下立即通報主管,經過機構工作人員的努力,總算從捐贈衣服的資料中找到失主的聯絡方式,並成功歸還這筆錢。萊辛謙虛表示,她身為母親,做出的每一個決定都有可能影響現年6歲的女兒,「我希望她知道,善良、正直和誠實可以為生活帶來許多機會。」

而萊辛的善舉最後也獲得很棒的回報,失主感謝她的誠實以及熱心,慷慨送出1000美元(約新台幣2萬8000元),希望減輕她的生活負擔。

「我從來沒有期望獲得報酬。」萊辛坦言,很高興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和對的事情,這份意外的禮物也讓她有餘力可以幫女兒舉辦一場慶生會,「我相信,只要做好份內工作,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如此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