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連轟8槍第一視角影片曝!急喊:機車借我 窄巷搜捕罪犯扣槍毒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在30日於萬華區攔查車輛,1名男子遇臨檢不停,還加速衝撞臨檢站逃逸,警方先開5槍制止,但對方仍加速逃逸,最後又開3槍,雙方追逐到南寧路後,嫌犯因車輪遭射破才被警方包圍。

警方調查,46歲的林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在30日下午2時許,開車行經萬大路、富民路口時遭警方攔查,但林男竟然直接衝撞臨檢站後逃逸,警方追逐至萬大路423巷口,朝林男車子開5槍制止。

▲▼北市1名男子被攔查不停,甚至還衝撞警車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名男子被攔查不停,甚至還衝撞警車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嫌犯仍堅持拒捕,前後衝撞擠開警車,沿路往和平西路方向逃逸,警方在和平西路33巷口又朝嫌犯車子開3槍,嫌犯因輪胎遭警方射破,最後車子在南寧路46號前停下。

林姓嫌犯逃逸時,先撞開攔截圍捕的警車,再撞上2台轎車後波及1台貨車,貨車遭撞後又撞擊到公車,所幸遭波及車輛上的乘客並無人傷亡。

▲▼北市1名男子被攔查不停,甚至還衝撞警車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嫌拒捕後開車逃逸,除了撞警車之外,還波及行駛的4台車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林男車上搜出毒品,還查獲涉嫌用操作槍改造的槍枝以及12顆子彈,目前將他帶回保安警察大隊偵訊,釐清槍枝來源並將遭通緝的林嫌移送歸案。

下午茶派對必備

連開8槍畫面曝!北市警匪追逐「嫌拒檢衝撞」…公車乘客嚇壞尖叫

北市休旅車拒檢一路逃!警狂追連開8槍轟爆前輪 1男被上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