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惠恕仁穿紫色「島衫」+西裝登場 融合台帛正式服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28日下午3時51分準時降落桃園國際機場,正式展開5天4夜的訪問,推廣帛琉觀光與醫療合作。他更身穿紫色「島衫」搭配深色西裝外套登場,事實上「島衫」是南太平洋國家的正式服裝,加上我國視為正式服裝的西裝外套,穿搭上有融合台帛服裝的味道,也以此表達重視。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旅遊泡泡」訪台團抵達,外交部長吳釗燮在場迎接。(圖/記者李毓康攝)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旅遊泡泡」訪台團抵達,外交部長吳釗燮在場迎接。(圖/記者李毓康攝)

惠恕仁下機後依照國賓禮遇,與一般旅客分流,在外交人員引導下前往國賓門,並在機場發表談話,正式宣布「旅遊泡泡」啟動。特別的是,他身穿一席紫色「島衫」,搭配深色西裝外套登場,其實在南太平洋國家,「島衫」正是他們的正式服裝,加上我國視為正式服裝的西裝外套,穿搭上有融合台帛的味道。

事實上,蔡英文過去出訪南太平洋國家時,也曾經到帛琉國是訪問,當時為展現台帛友好,以及親近感,她也在每天行程中換上不同的「島衫」,而訪團成員也都配合穿上島衫,以表達對訪問的重視。

▼蔡英文出訪帛琉時也身穿「島衫」。(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帛琉受訪。(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